空门永存

我的老婆哪都好,不抽烟不喝酒不存在

 艾玛,黑执事的片头我能欣赏无数次,这真的是2010年的动漫吗??这种美我录不来


  片头的黑执事这三个字有三种,一种黑,一种白,一种白够透着玫瑰的红,每一种都有慢慢创意啊啊啊啊


  阿洛伊斯也挺惨的,俗话说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╯﹏╰心疼阿洛伊斯。

  咱就是说爱死了塞巴斯这个该死的优雅,整个黑执事我只记住了两句英文,一句是

  “Yes,your highness.”

一句是

  “Yes,my lord.”

啊啊啊啊好苏!!!

  塞夏也超级好嗑,官配我是真的看不下去。

  因为夏尔是双生子嘛,伊丽莎白爱的只是他的名字,而不是他本人。

就这样吧,

爱死黑执事了!!!

(纯属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)

这个视频什么声音都没录下来,什么垃圾手机,服了_(:τ」∠)_

评论(4)
热度(5)
©空门永存 | Powered by LOFTER